是自己的
但也是你們給我的我親辜知道我喜歡弟弟的原因之後
問我
快樂是自己的.為什麼要讓別人來給妳
我說
快樂是自己的.所以我看到他們我會快樂
是我自己找到的快樂




緣由
友:妳還會痛嗎
我:怎可能不痛?我能說我到現在三年了.每天想到還是會偷偷掉淚.每天......
友:妳這樣他會放不下妳的
我:不會的!他走的很安祥.我只是在用我的方式想他
友:妳還會聽光良嗎
我:會啊!但應該不是現在.我會哭....而且會哭到很誇張.我試過= =
友:那他們呢
我:他們是我的快樂.我還為他們寫了一部小說寫了兩年
友:快樂是自己的.何必需要別人來給妳
我:我倒是覺得我因為認識了他們.所以我重新有了快樂
所以快樂還是我自己找的

給你們
喜歡你們這麼久了
多多少少有聽到一些關於你們的負面
但我還是選擇一笑置之
但是注意
這個舉動並不是逃避.而幼稚的認為你們是完美的
我聽到負面再怎麼難聽除了先辨識真假度
還有相信你們不是神
你們也會犯錯
當然也會想把咩上夜店
我現在只能說
我對你們還是感謝
因為~~雖然我還是痛苦著至親的離去
但看著你們
我會不自覺的快樂
這就是我要的放鬆
而我對於你們
也會選擇看你們要給我們看的那面
即使以後沒有這般的熱情
我依然能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