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TVfXQMYC-是阿米腰上的刺青......

我居然生得出來!!!
我沒有對不起朴阿米
也沒有很虛的只PO  SP文耶XD
各位米家親辜
我絕對沒有恩踢朴阿米
我發誓(立正敬禮)


PS.感謝紗門公園給我的小紅帽阿米^^

T-The Man-男人
阿米的口白從Girl變成了Woman
一轉眼也從男孩變成了男人
你是Man
一個成熟性感的…………….朴泡麵
米:有這麼Man嗎?(搔頭)
咪:有這麼麵!(點頭)

 
V-Victor-勝利者
你是個勝利者.
你贏得了成員間的友誼.
弟弟的尊敬.
還有仙后的愛……………….恩踢
被CODY姐姐搞成這樣你的感想很令人好奇.....

 
X-X-mind-未知的心靈
愛哭又愛笑
你的情感誰摸得著
理性與感性
你的心思誰猜得透…………..猜中有獎嗎

f-fantastic-古怪的
很多怪表情怪裝扮
在你身上卻莫名的適合
你本身真是個奇葩..................這樣說你會很高興嗎
好的!我認為你真的有高興到這樣......
 
Q-Quick-thinking-頭腦靈活的
你有聰明的頭腦
會寫曲會寫詩
會說出甜死人不嘗命的情話
會想念遠在美國的弟弟………有煥這不就回來了嗎?
我知道他不是.....一時找不到米弟有煥的圖咩= ="

 M-Magian-魔術師
你給予音樂生命
給寂寞的人帶來歡樂
你是帶給大家驚喜不斷"的"可愛寶
                            ----好大的””然後~~呀喜!
頭條:密屎摳綠亞是金髮輪腰?!!!
 
Y-Yami Yami-好吃
你的吃相很喜感
賦予食物美味的感覺
但是姐姐想真誠的告訴你……………..吃太多宵夜會
 
C-Congratulations-恭喜
終於滿23歲了
咪:小我3歲而已耶~~~
謎音:人家虛歲妳實歲...所以...
咪:欠扁!(o一-一)=○# ( ̄#)3 ̄)
你更成熟更有魅力了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造型太多變OK…請不要OVER謝謝
咪:有在懺悔很好很好
米:我是在玩= =
咪:都幾歲了~~~(哼)
米:比妳年輕就對了....
咪:~"~你生日~~放你一馬.....
 
米:妳是看到我背後的朴家人才這樣吧
咪:...........你有讀心術嗎?



HAPPY  BIRTHDAY  TO  YU  CHUN^^


 

紗郎嘿<<<<某紗的郎是怎麼一回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