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他以前,我只知道他是某個偶像團體的一號人物。
貴族氣息、海外歸國的光環、俊帥的外表、多變的造型、酥麻性感的嗓音…..
這些是歌迷網站上看來的大略形容詞,關於他。
看著電視上頂著泡麵頭的某人,居然可以以這樣的造型跳甩腿舞、念輕快的RAP,很佩服他對造型的接受度很廣,充滿陽光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
在他的眼神中我讀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有人說,樸有仟是享受孤單的。
但我很肯定的是,他其實害怕孤獨。
孤單是一種自我意識,一種最簡單的行為,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
孤獨是一種黑暗情愫,一種很可怕的情感,一個剩下自己的世界。
愛哭又愛笑的他,有著雙極化的情感表現,感性如他,可以把情感付諸於創作,創作的曲子卻是如此的有條理理帶點隨性。
對!就是隨性讓我印象深刻。
當娜淑問我欣賞東方神起的哪個成員時,我毫不猶疑的說出Micky,就算當時我並不知道他的名,只知道他跟米老鼠同名。
米老鼠,我會這樣喜歡它,因為它是迪士尼的標誌,是迪士尼的精神,我還可以肯定的說,它絕對是迪士尼的靈魂。
米老鼠代表著夢想。
童年的我,雖然失去父愛,但是媽媽的愛讓我成長茁壯,媽媽會給我夢想,媽媽不會阻止我愛畫畫,反而鼓勵我創作畫風。
溫馨,是我的畫風,一定是媽媽的愛讓我的畫溫暖。
那個男人的出現打壞了我跟媽媽的安逸,在跟他生活的日子裡,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有力量打倒他。
媽媽過世了,在那男人的殘暴下離開我,在醫院醒來的我,得到的消息卻是自己打倒那個人......
我知道,從今以後我得更堅強。
我要連媽媽的份一起堅強活下去!
(待續)

Mi寶說
感謝昨天今天被我叨擾的米控親辜們XD
有些東西都是米家親估的感官所提供
我寫出來的雖是冰山一角啦
但是有很多材料可以寫真好
這篇感覺沒有完對不對?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