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某琳妹妹(珉控)、安妹妹(浩控)認識了某夏妹妹(米控)
 
相見歡都馬是聊那團男人
於是聊著聊著聊到了….
 
某咪:某M開頭的控都很聰明(得意)
某夏:沒錯!(得意+1)
某安:可是某琳也是珉控啊….
某咪:她應該是沒吃飽的珉控….珉控沒吃飽跟白吃沒兩樣…我承認我是
某夏:果然有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控。所以我要承認,我是沒睡飽會很喜憨的米控。
某咪:所以某夏的外務也很多?
某夏:我的外務只有朴天天
某安:那浩控呢?
某咪:浩控都是大胸嗎?那我該考慮是不是要改行當浩控…..
某安:所以秀控都腰細囉?
某夏:所以秀控智商應該不高?
某咪:我承認我沒有腰細….但是我有幼稚到
某安:哇!咪寶人格錯亂了
某夏:她平均值了吧
某咪:我該智商高的時候很高啊!例如寫文….我寫文的時候是高智商的傢伙,其他時候都是白吃…被某秀影響到….我認了
 
 
 
以上
是一群女人愛牽托(夾腳拖?!)的無聊對話XD
PS.某琳好像沒有說話= =?
只是把某夏帶來就不見了這樣XDa
真佩服我自己~~~可以記這麼多XDDD

是說因為只有浩米秀珉控...還是無法湊成東方神起
有在控想加入對話的可以報名XD
前提是~~~我們有溺愛有恩踢
所以不要太糾結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