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幼稚園跟那人結下樑子之後,我的生活一直出現他的影子。
不論是上學、下課、作禮拜,甚至連名字都跟他一模一樣!
討厭這種感覺嗎?
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沒有人會喜歡跟一個人這麼密切相關的長大。
我是我,他是他,我們雖然名字一樣,但是來自不一樣的家庭啊!
他是個天之驕子,母親非常的疼愛他和他那位雙胞胎哥哥,而我則是在父母的嚴格教育下長大。
行如風、坐如鐘、微笑不得露齒、言談不可放肆、功課也要最好。
但我骨子裡總有一種叛逆,只要面對他,我允許那種叛逆可以出現,我後來卻愛上了這種感覺。
沒錯!就是跟他吵架!
跟他吵架我才知道一個淑女可以有另一種發洩的方式,只要跟他吵完架,心情沒來由的輕鬆許多。
我是個道德教育嚴謹下的產物,德智體群美我卻有一項不足,就是體育。
被身為康樂的他譏笑其實有激到我好勝的心,所以在美國時,我一知道隔壁住的鄰居大叔是巴西足球教練,二話不說的利用課餘時間跑去找他討教。
只因為他喜歡足球。
喜歡到愛的程度。
我告訴常常通訊的李赫宰,我好像喜歡他了。
李赫宰回訊給我,這種事旁邊沒瞎的人都知道。
那他會知道嗎?我問。極為小心。
我只知道叫金俊秀的神經總是少了一根。李赫宰回得非常不客氣。
我默然了。
對於李赫宰我可以確認是好哥兒們的情感,但是對於他我不知道何時參雜了不一樣的感覺。
李赫宰說,感覺是沒辦法預料的,既然妳知道了,要不要回來一趟?
回去作什麼?我高中才念到一半耶!
俊秀其實已經有三年的低潮了,最近有放棄唱歌的念頭……李赫宰說。
於是,我回到韓國。
(待續)

Mi寶說
昨天生日大慶祝
收到很多親估的祝福
真的很感謝
我好幸福(拭淚)

言歸正傳
有米家親辜問我
靜熙都出SP了
秀女有沒有
當然有啊XD

基本上
SP都是以第一人稱來寫
目前是以女主角為主這樣
沒想過SP也很受歡迎XD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