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仁川機場的地,我感動得紅了眼眶。
我還以為,我再也回不來了。
快樂的轉了個圈圈,我不小心撞上了一個男孩。
一個戴著墨鏡的男孩。
一個……五官絕對稱得上美形的男孩。
雖然我突如其來的動作有嚇到他,但是他還是在我快要跌倒時扶了我一把。
『卡西歐匹亞?』男孩皺眉,說著不純正的仙後座英文。
我搖頭,為他的發音搖頭:『Cassiopeia重音在後面才對,你重音節放錯了。』身為美國歸國韓僑,我有正音的反射性動作。
男孩歪著頭,雖是隔著墨鏡,但我知道他的眼神一定充滿疑惑。
難道我有說錯嗎?
等我要再開口時,有四位同樣好看、卻各有特色的男孩圍上來。
『在中?你沒事吧?是歌迷嗎?』五雙眼睛狐疑的看著我,眼神帶著防備。
『不是,她說她不是……』被叫做在中的男孩回答。
『韓文……是韓文……』我感動到快掉淚,忘了跟那些人道別,自己就這樣離開。
現在想來就好笑!
原來我跟不在中同學還有這一段不期而遇,這是否註定了我們後來奇妙的相聚呢?
看著依然空著的不在中同學的位置,我難得在上課時神遊。
不知道不在中同學是否還記得在機場上遇到的怪怪女孩啊?
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尹靜熙。
一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在美國養病十年,終於康復回韓國的二十一歲女子。
正要開始我曾經失去的高中生生活,我不在乎別人看我超齡「演出」高中生歲月,因為這是我的人生舞台,我有權自己掌握。
我也有權,使它不再有缺憾!
(待續)

Mi寶說~
某親估的SP留言激發了我想續寫的靈感XD
所以出了這一篇
然後~~~~
以後會不定期寫^^
(催這種文沒意思~~~所以乖~~別催喔XD)
我有寫文強迫症XD
以上!
謝謝大家看完
然後~~~
給大家看一下墨鏡在













我先溜~~~(飄)













小姐~~~妳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