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姐姐因為工作需要
所以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線上看的電台節目.....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來自水管


原先我沒有看內容
只是看畫面是電台
就丟網址給姐姐了
沒想到我回來看
大驚失色!
挖咧
鞭子都出來了.....
這是什麼情形....
然後才後知後覺得想到姐姐
(他正在開會>"<)
連忙CALL姐姐MSN
姐姐說~~~太囧了
她不知道該遮哪裡
ONI~~~咪安捏
不過我建議~~
妳該遮字幕
但是~~~ONI已經看完了~~
然後~~~也被她同事笑完了
ONI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