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十號桃園
天灰灰的
到了台北
天~依舊灰
一行人約到忠孝敦化站
開始天南地北聊起來
內容不外乎
幾點到的
以及最近近況
當然還有弟弟誰是雨男= =||||
內無閃文.我說真的

吃了火鍋.大家一樣熱絡
幸好我的親辜阿G跟阿魚還蠻有話聊的XD
言談之間.我們才知道
這裡有2個雙子2個雙魚2個水瓶
也不知道誰起頭
就說有4個人在岸上拿著2個瓶子撈河裡的4條魚
哈哈
再來聊的血型特性
又發現~~~有2個O型.2個B型.2個A型.......
A型的兩位親辜永遠最早到(YC姐姐跟阿魚)
O跟B總是姍姍來遲(當然就是剩下來的我們:P)
B型看起來很慵懶但是爆點很多(小ONI跟K姐)
O型則是很跳TONE(我承認是我比較跳...阿G休息:P)
幸好大家都習慣了XD(MSN有練過XDDD)


弟弟們的演唱會
其實~~老實說
我沒有去上次的
也無從比較起
但是這次演唱會大家表現還不錯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忘詞太多.還有音響設備有點問題
某人中氣稍嫌不足.不過可愛帥氣貴氣都加分^^<<<溺愛了
某人唱悲傷的歌有偷笑(但親辜們都說超可愛XD....演唱會就是要溺愛)
某人跟DANCER玩跳繩玩得不亦樂乎.又釣魚卻不把東西丟下來(就說他很腹黑了=..=)
某人常常到這區來給姐姐看他的鴨屁屁.微笑小酒窩.還有招手跟摸手(這孩子有卡!!!)
某人再唱某首歌的時候.很卡的掀開衣服讓姐姐大吃冰淇淋.然後在SOLO時還教韓文XD

我最喜歡的找不到XD
因為基本上都是最愛的^^
零星的記憶是我喜歡那個白袍站在旋轉台上
我喜歡軍裝
我喜歡大家的SOLO
我喜歡唱阿卡貝啦
我喜歡他們說不標準的中文......

我這人很中肯XD
我的演唱會心得不多耶XDDD
以我聽一場演唱會來講
我很HIGH
有HIGH到並不代表完美
但是心情有獲得滿足就好

也許
表面上跟私底下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崇拜一個歌手
我認為只要學習他們的舞台精神
萌他們的舞台魅力
私下再怎樣的真實樣子
都是他們的朋友跟家人去承受的
根本不該讓我們去窺探

沒錯~
我相當反對追車.既危險又累又貴
就是有人不聽呢?聽到擦撞意外真的令人十分揪心
"追車的不一定是台灣人"我聽到這句話相當不以為然
因為"台灣人絕對有人去追車"
還有這裡是台灣~當然被追車第一個就是想到是台灣人
誰會去想台灣還會有其他國家的熱情粉絲?
妳們懂嗎?
若是能保持距離.那追車其實相當快樂
但是各車行業者哪可能會遵守這樣的原則?
意外事故機率是非常高的
安全至上啊....難道要等到真的有意外出現才甘心嗎?

再來是演唱會上舉燈牌
麻煩本命來你再舉
或是就在後面舉
舉起來不會擋到人嗎?
妳舉再高都會的
不要這樣自私
當然你不嫌手痠想常舉也是可以
麻煩到花道邊貼著走道舉.
或是你就在最前方.妳把牌子貼在欄杆也可以
爲啥會這麼激烈
因為我們這區有很多牌子擋過
桃紅的.黑的.紅的...後面的親辜相當生氣的去拍掉前面的牌子
差點就要引起衝突.....

還有~應援
我是後走的.我跟K姐姐一直在地上撿著不是我們製造的垃圾
滿地的玫瑰花.螢光棒.紅綵帶
不是我不支持應援
應援的動機很好
但是事後是不是該有人來善後?
或是響應應援的人就該把帶來的東西收好?

最後我們出來也一一向工作人員鞠躬
"謝謝妳們辛苦了"
工作人員幾乎都很驚恐XD
沒想過歌迷會有這樣的舉動吧
裡面不只弟弟們辛苦
當然工作人員也要算在內啊
只是有誰想過這些小人物的辛苦?
沒有他們~演唱會要成功也很難

演唱會

就是要釋放出對偶像的愛
就是要大吼大叫也不會有人罵妳
就是要放鬆自己把平常阿哩阿雜的事情丟諸腦後
就是要看一場超水準的完美演出

這就是演唱會啊

PS.感謝小HO千里迢迢的日本場刊XD(我們忘了抱一個了T^T)
PS.感謝小ONI找的火鍋店^^(威特<waiter>很帥.但咪安我一直顧講話沒有認真點餐:P)
PS.感謝YC姐姐幫我代購的單曲跟DVD
PS.感謝阿魚的禮物^^我好愛喔~~~
PS.感謝K姐教我要怎麼當一個好的聽唱人
PS.感謝阿G的家借我住.貓借我玩.
(其實當晚有地震~然後妳家的貓大頭一直靠著我的頭睡....所以我失眠了)
PS.感謝阿G哥哥載我們到車站坐車
以上!

散場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