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咪依經驗整理出來的演唱會必備物還有一些叮嚀
有遺漏可以補充^^
祝大家演唱會愉快


演唱會必備
    門票---沒門票就沒門進啦!切記切記!
    零錢、小朋友1、2張---週邊可以敗,帶零錢是以備不時之需。
    螢光棒---要嗨當然要這隻了,多粗多大都OK,只要不影響到其他人。
    動線表---我上一篇有提供當漏文件,最好是印下來才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亂。
    換洗衣服---真的有人會忘記帶衣服,所以提醒一下。
(外縣市比較需要~~當天來回就甭了)
    盥洗用具保養品---理由同上。
    小外套---當然不是要跟著阿浩一起扯(妳要也不反對啦XD)是天氣有冷,
加一件比較不會冷到。
    雨傘---阿就這團有人會招雨咩(挖鼻孔)所以要帶著來跟他過招。
    手機---跟親辜失散了可以用,記得充電……
    相機---要拍FANCAM請低調….但我原則上是用來跟親辜合照的XDDD
    小包包---這是一定要的!重要物品都放在小包包裡,大行李寄飯店就好啦!
    小水杯---有蓋子的最好可以放入小包包,演唱會中場可以喝一下,補充口水。街上休X小站的不建議,因為不好收放。
    別拿應援牌---我想很難做到,但請拜託不要在演唱當中舉起來,後面的人應該會很怨念吧!
 
若是要追追
    請注意安全-安全真的第一,請不要耍特技,危害自己又害到人這樣安堆!
    應援牌-就是要用在這時,機場用效果還不錯,只是請勿大聲喧嘩、擋人出入,妳的本命會被扣分喔。
    不要拍打窗戶-裡面的小動物會受到驚嚇:P
    不要人追車-妳追不上的啦
    過馬路要注意來車-車道上是車最大,別跟人家硬拼
    到人家店門口,請勿影響生意-人家也是要混口飯吃,別擋人財路,是說也是可以進去一起吃,不要驚擾到弟弟們應該都會放行-只是人家吃的都會小貴,小朋友要多準備一點。
    追追的行情看各家車主,但我相信絕對不便宜,不過人家司機很辛苦,請保持禮儀,不要覺得花錢是大娘,要知道妳的生命是在他手上。
 
 
以上~~~我還真厚話XD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