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金俊秀
我覺得是你耶
原因待我一一說明(請入內參觀)
是說怎會有小小的強珉在右下角= =?
今天是一個很好睡覺的天氣XD
下午我就這樣睡了
然後夢到了五隻來到台灣

那時已經是晚上(?)--->當時宣布是白天來的.....
其他四隻狀似出去黑皮了
(WULI強珉居然只出場一下下>"<)

ANYWAY今天主場是秀就對了
他呢一臉很臭的要去見某受傷的網友
因為她是秀控
(咪安~~~我不知道為啥會這樣...那只是夢~~請勿見怪)
我就狂打他(揍得不小力XD)---->爽!
"金俊秀!你幹痲臉這麼臭?人家是歌迷耶還是你的個人控!"
俊秀的臉浮上青筋.用他有點童音的聲音說
"難得來到台灣耶!為啥其他四個可以去玩我就要去見歌迷?難得到台灣耶!"

不過後來秀還是漾著天使的微笑
去跟歌迷照相.慰問
還算是蠻敬業的
但是因為他有這種怨念
所以我懷疑他就是雨男= =+
可惡的傢伙~~不要再下雨了啦!!! (我現在說是踢公被)

以上
我覺得我快瘋了= =



--自問自答Q&A--
Q1.俊秀用啥語言說話?
Ans.韓con巡迴當然是切槍切啊~~~反正日文韓文對我來說都聽沒有~~
Q2.既然聽沒有妳怎知道他在說啥?
Ans.因為我視頻看太多(純潔的別想歪<<<硬要解釋)
所以夢到他們一定都會有字幕出現XDDDD
Q3.妳不是秀控嗎?怎會一直在夢裡打他?
Ans.大家都知道我想打他已經很久了....正所謂日有所思.午覺有所夢.....
這跟是不是秀控沒關聯....
就像我們珉控都喜歡跟強珉比毒舌一樣的道理=v=

以上Q&A到此結束

PS.沒想到一覺醒來被通知班機改了...
來---5/9泰航晚上7點
去---5/11泰航中午12點
據說都是第一航廈
以上請參考~~~不過我不會出現在機場XD~~~~

還有我只是PO夢文來笑一下而已
緩解大家的情緒這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