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控小天使-雅妹妹^^
封面就用妳家小在囉XDDD
還有感謝想低調的米家&珉家的兩位友人^^
PS.只有神起~~沒有弟弟的廣告喔

音魂第40回寫真
來自DNBN (我承認~~我爆久沒去了XDDD)
奇異的三人....等等有後續報導XD

最近走少女路線的隊長---你那是蓮花指嗎(指)

青春洋溢五人


靴子加手插褲袋真的是小在的STYLE
我喜歡阿珉仔這樣搭衣服^^感覺很舒服



阿米笑的樣子大家都會跟著笑~~~超陽光的XD
小在又怎啦~~幹麻嘟嘴?!
看著秀的笑就好像聽到他的聲音~~~好Q>v<


浩.珉:我們是肝膽相照的好兄弟!!  (情和義....值千金.....)
隊名沒有取五臟六腑真是錯誤XDDDD


後續報導


來源見LOGO
事情大條之我最近萌2M CP的原因
這張還可以說是哥哥背弟弟(?)


這張~~~哥哥關懷弟弟(摸頭)
雖然朴阿米的表情完全不是"關愛:之情.....


代誌就是出底佳!!!
阿米你關愛到阿珉仔的腳是怎樣!!!
(暨麥克風之後有親辜想當阿米的有沒有?XDDD)


阿珉仔淪陷了
豆腐就這樣被吃了
是說我們都吃不到所以看得也高興?(揍)


阿珉仔的反攻
所以這對是可逆(喂!)
阿米知道被摸的FU吧
你的表情真不是享受耶反而是驚嚇

珉:哥我這樣對嗎
米:你青出於藍......


這張阿珉仔的眼神好邪惡>"<
阿米~~~你在抖對吧(指)

這是傳說中的2M-鐵達尼~~~
這張阿米有陶醉了吧XDDD

米:JACK!JACK!
珉:我是MAX= =+


原本大家以為這件大事情應該已經是最近最勁爆的事情.....
但是代誌不是純潔(?)奴那所想的架妮簡單.......

請看


2M已經滿足不了了弟弟們的狂野(?)
所以加了一個阿秀
那個腰厚~~~嘖嘖X1000
我只能說當秀的老婆應該很"幸福"


這什麼姿勢= =
可以這樣公開喔>////////////<


所以~~~我才說這三人關係相當微妙XD
是說日CON這麼開放
台CON其實也不介意啦
來個5人版
我們真的...
一.點.都.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