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踢-ㄣ  ㄊㄧ˙ (第二個字是輕音沒錯)
英文叫做ANTI
在我們醫護界....叫做抗生素XD
所以有恩踢也不錯啊
可以給我們抵抗力(?)
或是幫我們殺菌(?)
只是恩踢太過火也是有反作用
例如化療-把好的壞的全部殺光光這樣
以上是我職業病發作XD

回到正題
恩踢的歷史除了當年XX事件(我想大家知道是啥...不多做說明)
我想應該歷史非常悠久了
只是XX事件是已經成為"化療"的LEVEL了
(我想看前言應該懂我在說啥)

這次人家也說了咩
她會買票進去看
這也是一種飯的行為啊XD
恩踢到還會支持他們的演唱會
這真的是該感恩一下的(拜)

別說是弟弟們有恩踢飯了
我想我的BLOG應該也會有不少恩踢欽辜來我家

畢竟本人主張有話直說
應該是無形中得罪了不少人
不過最近都在寫文....應該是比較收斂了一點(是吧?恩踢欽辜們?)

說真的也感謝恩踢欽辜
(是說稱妳們為我的飯這樣安堆~我又不是偶像XD)
因為恩踢欽辜時時在監督我有沒有說錯話
或是有沒有什麼不當言詞好讓她們回去"討論"一番

所以囉~
也無形中增加了某咪的BLOG"人氣"
說實在的我還得感謝一下恩踢欽估的愛戴(鞠)

然後就是要烙狠話的人.實在不少
看PTT的吐嘲版就可以知道藝人被批得多慘
要真的恩踢到頂點去傷害人
我想都是一些心靈受到創傷
覺得他會這樣都是某人(團)害的
然後沒有病識感(註一)
整天就只想著恩踢恩踢~
是說若是要那些藝人在意這些
是在意不完的....
當然有些會在意這些輿論的藝人就會有憂鬱症產生.....

反倒是~~~恩踢有時還會比粉絲還專業
某時某地某人做了什麼某種討厭的事情
有圖為證.有時還神到有動影像這樣
嘖嘖!簡直比護理紀錄還要完整(有時我還會寫漏了耶:P)

這也算是一種反向的支持
只要不到"化療"的程度
其實可以不必在意這些
喔我沒有說什麼
其實也不需要對號入座
有任何意見也是可隨時補充
這篇我只是有感而發
並不針對某些事情

註一-病識感 (insight)-主要用在精神科-尤以精神分裂患者為主的一種評估
不過臨床上也有些會用在臨終病人身上這樣.
學理:病識感之有無端視病患是在情緒層面 (emotional insight) 或是理智層面 (intellectual insight)對自己的疾病有所了解或是純然地否認,情緒層面的病識病意指病患經由分析性心理治療已能充份了解潛意識中的動機和內在衝突,而理智層面的病識感則僅能了解到可能引發自己精神障礙的人格特質、外在衝突和壓力事件。

會被恩踢也是一種紅的表徵.你們共丟毋丟啊?


五隻:恩踢者.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