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要"花浩月圓"後續是吧?(似乎不少人|||)
希望嗎?
但這不是我原來的浩小品耶(抓頭)
好吧~~~
超過10個親辜留言說想看....我會繼續下去
但是原先的浩小品
可能我會放在最後一個寫這樣

為啥突然又要續寫
因為昨天跟某主角之一(當然不是鄭允浩)
聊很久(姐姐的手機費~~~~QQ)
主角不介意繼續出演....(但是花腦子的是我耶= =)
當然也不全都是因為她
而是上篇實在有很多人說想續看....
(小聲問:真的有好看嗎?XD)
以上就是有在計畫寫下去的我~~~~的~~~~~
理由(弱掉......)

總之請大家留下看法吧


鄭允浩也是好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