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啥是12點的灰姑娘?
因為有女人~!!!!
(寫BG文還會在意女人.....>"<)
還有一直在看時間
然後到了12點整
歌就唱完了~
這真是一段愛與童話的故事(遠目)

每隻弟弟都很帥
小在的V領顯得他更瘦= =(紙片在)
在:哈哈哈!被發現了....
Mi:很明顯好嗎= =

秀的襯衫沒扣袖扣---好SEXY>v<
我喜歡你那KISS的舞步啊啊啊啊啊~~~ ↓此動圖某Mi自截歡迎自取^^
Photobucket(一定要五個啊----秀控的堅持:P)

浩在鏡子前面唱歌很有fu
但是鄭家親辜在哀嚎了
(我想這感覺我們珉控很懂....拍肩)

阿米在床上只穿西裝外套
某姐說是嗯哈之後了
我說~~~我以為是在等情人所以是嗯哈之前
嗯哈是什麼~~~是消音的18禁這樣---
小孩子別問太多(摀嘴)
米:我也想知道嗯哈是啥?
Mi:這個問題狠!我滿19再告訴你.....
(自認永遠18的少女Mi)

阿珉仔(尖叫)我在你的眼裡看到了夜晚中的星星了
怎麼可以這麼!這麼
好的...你新名詞就叫沈閃電!
珉:我並沒有比較高興....
Mi:我高興就好


 

後記~ (還後記~根本是厚話)
我不懂....
一直看錶幹嘛?
12點到了可以把5隻帥弟弟領回家嗎?
喔呵呵呵~~~然後女主角那雙涼鞋我也有一雙XD
(是能證明什麼嗎?)
是說懶得截圖
所以以上截圖是K姐提供
感謝K姐^^
(我沒有說某姐是妳喔XD)
4/11--PS.因為新增圖.所以置頂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