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能讓愛我的都幸福.....這篇可能有點沉.有點長
若是妳進來了.就花點時間看一下吧^^
我要說有關幸福......


我生長在有愛的家
所以我是一個無憂的孩子

但是無憂不等於真的無憂

我很愛思考
應該說很愛胡思亂想
往往想到難過的事
會自己一個人掉眼淚~甚至嚎啕大哭

我很自卑
成績中等甚至有時在中下之間遊走(沒有在中....請勿看走眼XD)
我很內向
所以大家很愛鬧我欺負我.我只能哭也只會哭
我其實不美
所以我很羨幕班上人緣極佳的美麗女孩

以上種種.我並不是一個幸福的女孩...我一直這麼想......



直到上了國中
遇見了肯定我作文的導師
我愛上了寫文
也喜歡將自己的想法落在文章裡

我當時喜歡寫言情小說
寫在筆記本裡
但往往在傳閱的時候
被老師沒收
而我的習慣是得在下筆之前先看看前一篇的文
我才能得以銜接
但是因為筆記本被沒收了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的再開了新的文
所以常常是~~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或是正在曖昧.或是正被誤會時
隨著筆記的沒收.....被硬生生的卡斷.......
一直以來他們都不是幸福的(想來還真愧對曾被我創造的主角們:P)


爸爸生病的時候
我那時接觸到了惡作劇之吻
喜歡直樹與湘琴的單純幸福
於是我又動筆寫下了"天生一對"
甚至於在爸爸病榻旁我依然搖著筆桿振筆疾書
因為在我文章的留言裡
大家都說看我的文很幸福......

我想
因為我長在幸福的家庭裡
所以我帶給大家幸福的感覺很容易吧

所以陪伴爸爸的同時
我不放棄的寫文
我想要把幸福傳給每個看我文章的人

之後
爸爸走了
帶著我的幸福走了~~~
隨之在頭七之後上網看見有人把我的天生一對任意轉載
並沒有註明作者
甚至還自稱是自己的作品

我很難過甚至生氣
我難過他不懂的尊重別人
我生氣他把幸福的感覺破壞了
所以~
我把天生一對放在箱底.永遠也不再碰了......

一直到現在
我很怕大家把我的幸福再次拿走
所以鎖右鍵....要保護自己


但是我看到了這段話

我希望我能讓愛我的都幸福.....

是啊
妳們會來看我的BLOG
看我碎碎念.看我喜怒哀樂

即使從未現身留言
但我知道你們應該是愛我的
所以喜歡來看我的文章
謝謝妳們~

如果我的文章真的能讓你們感到幸福
請告訴我吧
或是讓人氣告訴我妳們的存在

謝謝妳們愛我

謝謝讓你們有機會讓我給你們幸福
這樣也該謝謝妳們讓我有機會是個散播幸福的幸福的人



妳愛我嗎
喜歡我嗎


那麼


請你幸福

我希望我能讓愛我的都幸福.....




原來還有這樣幸福的方法
感謝老天
我知道的還不算太遲......^^


以上~~~謝謝妳們看完這篇不知所云的文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