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鄭允浩
序言

 "真正的愛情不是佔有而是奉獻"從個人角度來說非常喜歡這句話的我,正處於花一般的年齡,19歲的高中三年級學生uknow允浩,現在開始我的Love Story. 


轉自百度浩吧
 
 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樣極其平凡的一天,天氣讓人鬱悶,心情也很鬱悶,所以腦袋空空的.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好後,毫無目的地跑出來了,隨著身心的方向走在路上,不知不覺就走到漢江的盡頭了
 "真的走了很遠吧?"雖然有這種想法,上天好像也知道了我的心在想什麼,不一會就刷刷地下起雨來.為了不被雨淋濕褲腿,我飛快的跑了起來
 在我前方不遠處,一個撐著傘的女生正向我走來,為了避雨,我跑到女生身邊說:"不好意思,可以和你一起撐傘麼?"就在這相遇的一瞬間,我的心被觸動了,不知道接下來說什麼好
 通常都說只憑隻字片言就會有的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現在這種感覺在我的內心一點點地冒了出來.於是裝作很輕鬆的和那個女生告別之後,就回家了
 可是這奇怪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仍然無法抹去那種心動的感覺,於是決定再去一次那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地方
 "她會來麼?"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個小時.隨著時間流逝,我的期望也漸漸落空了
 這時候朋友來電話了,"今天有同學聚會,一定要來哦!"說完就把電話掛了,自己說完了就把電話掛了,這荒唐的傢伙^^ 
 反正也很久沒有見到這些朋友了,順便也把這複雜的思緒給整理一下,於是就去參加同學聚會了.但是我心裏還是因為那種朦朧的感覺而感到很難適應
 雖然我們相隔的距離挺遠的,不能經常見面,但是只要兩個人都有空閒的話,還是會盡可能的經常見面,也嘗試過約會^^ 
 但是最讓我們雙方之間感到困難的是,周圍沒有人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情,這時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秘密,我們還是無法自然大方的在朋友面前表現出來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很會討女孩子喜歡的人,幾乎沒有主動打過電話給女孩子
 彼此之間不能經常聯繫,而我也要專心於學校的生活和學習,所以就用各種各樣的藉口推託說沒有時間見面

 一個月之後,我們再次在同學會上相遇
 許久未見韓飛,當她的身影再一次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時,我頓時語塞了,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她看起來更成熟了,染了一頭烏黑的秀髮,被剪至及肩膀的長度,讓她看起來更美麗了
 "韓飛啊!你好!"平淡的說出問候的一句話
 韓飛也只是一句"允浩!你好!"而已
 忽然有種不安的感覺我們是很久沒見面了,為什麼只有間簡簡單單的問候呢
 我們實在太久沒見面了,韓飛卻沒什麼話可說
 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了,同學會的氣氛越來越激烈,大家情緒很高漲,不停地互相敬著酒
 夜慢慢深了,酒意也漸漸上來,很想告訴韓飛,心中對她的想念,對她的愛可是...... 
 她看起來醉得不輕,眼睛幾乎快要閉上了,說不出話來.我也有些抵抗不住醉意了,開始迷迷糊糊打起盹來
 過了一陣子,感到有人在試圖推醒我,睜開眼睛,發現了在我面前的韓飛,"允浩啊,我們如果只做朋友的話......該多好......."韓飛一邊說一邊哭
 我本來還想說些什麼,聽了韓飛這麼說,一定要抱抱她.於是我輕輕地吻了她的額頭
 回到家裏面,我心亂如麻.這個女人對我是多麼的重要,而我,又是多麼的想念她
 三天后,韓飛打來電話,"允浩,我們分手吧.我們還是做朋友的好." 
 那天,也就徹底的意味著這個女人的離別.其實,我之前早已有預感
 "好樣的,沒關係."我努力在說服自己
 "沒事的,期待吧,期待就好." 
 在我們見面滿300天的這一天,我一定會為這一天準備,現在是朋友了,也就沒什麼負擔了
 "這些日子真的很感謝"我對韓飛說著這些話
 這樣過去了一整天,我們又可以像朋友一樣想出了,也經常在其他的聚會中見面,前兩天還被人認作是情侶.再次回到朋友一起相處,感覺真的很奇妙
 雖然韓飛還是很開心的和其他人聊天,但是和我之間卻很不自然
 "還是和女朋友分手了?"這樣的話在腦海裏,也只是一閃而過....... 
 約定的300天到期的前一天,我鼓起勇氣給韓飛打了電話,"韓飛啊,明天有時間麼?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們明天晚上見一下面好麼?""但是允浩啊,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和你見面
 我不管韓飛的拒絕語氣,就徑直對她說"今晚八點見面,然後便掛了電話
 第二天,讓我始料未及的事情發生了.突然其來接到我最好的朋友明湖哥因交通事故入院的消息,他的家人都在國外,所以自己一個人生活,能夠聯繫到的人除了我之外別無他人,因為住院了,需要我來幫忙,電話都打過來了
 今晚八點要和韓飛見面啊!怎麼辦呢
 心情真的很複雜
 ........ 
 
 (待續.....) 
Mi:
我看到這篇文有點感觸

也許是浩寫的
也許不是
但我們來相信是浩寫的吧
畢竟用自己的名字寫到文章裡成為主角
除了要有自信.還要有相當大的勇氣
文裡的允浩對愛情有點患得患失
那是中三的他.一點霸氣一點青澀.還有一點少年的煩惱
續集應是不可能的
但這一篇據說允浩承認是自己寫的小說喔^^
po~~~也是想探討他對愛情的看法而已

一樣是寫文需要XD
阿浩真的是文藝青年呢^_<b


浩:那當然

咪:得意什麼~下一篇咧?(伸)
補一張編髮浩妹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