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媽管不了的(其實是懶得管了)
婆就會來管(真是熱血....)
當然我還沒結婚~~
也沒有男友
所以問題就來啦
已經有種逢人是媽的感慨

女孩子到了一定的歲數
就是會被問
幾歲啦
妳難道不知道我是永遠的18~~~~所以永遠跨不過19非少女的門檻(揍)
文人昌珉:有人就是不認老...(遠目)
某Mi:你給我管!



有沒有男友
熟的人-我男友很忙.一年難得見上一次面(無限感慨狀+深宮怨婦樣)---->下場沒人理
(就是說你們啦~~還裝可愛>"<)


不熟的-沒有

衍生的問題串----
婆媽:怎會沒有?妳這麼可愛
我:就是沒有啊(我知道我可愛~就是沒有咩)
婆媽:那些男人沒眼光
我:呃呵呵呵(妳說除了乾笑我還能幹麻?)

現在在做什麼
當然~~不熟的人我會直接回答當護士

熟的人我會請她到我診所來先讓我抽一管血再告訴你

但是心中一定會無限OS----妳管我做什麼?!

有女兒的一定會比較看誰的職業高尚
真搞不懂這有啥好比的...畢了業沒成績就比職業嗎?
(幸好我的職業還算OK.沒被日本小電影污化得太嚴重....
很多人都對高級女傭有不錯的評價)

不管有沒有女兒的一定會有下面的問題---

一個月賺多少

OS:我賺再多~~~也不會給你啊
為什麼要問這多?

我娘會說小錢.但是因為我做一休一.
所以其他媽媽會覺得我賺得其實很多
真是天大的誤解= =
畢竟要養一個家一團弟弟這些錢是不夠的(氣質挖鼻)

你們說對吧?
五隻:打嘿哪及!

婆婆媽媽啊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也很感謝妳們這樣的"疼惜"我
是說再問下去我家裡的親娘會更嚴格~


我目前只想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即使在妳們眼中是有點小糜爛

但是誰規定女孩子一定要交男朋友
一定要走入婚姻才行呢

我是很嚮往婚姻~~但我也明白那是急不得的所以看得很開
本人都不急了
所以你們過多的關心會形成一股壓力啊


妳最近在做什麼
我~~~現在專職我娘親的寶貝女兒
就說我很可愛了咩...呵呵
小時候跟現在還真的沒差多少:P
身後是我阿爹的手


珉:我也是我娘親的寶貝兒子
沈媽:溫阿珉仔最棒了


秀:我也是我爹娘的好兒子
金爸媽:屋哩秀是我們的驕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