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PTT- majunlina板友
感謝妳同意轉載(∩_∩)
PINKY  今天要訪問到的是東方神起,我們會聊聊戀愛方面的話題,首先,喜歡女生的類型是?
俊秀    從隊長開始吧!有天    隊長!!
允浩    拿你們沒辦法耶()。雖然我是隊長,卻喜歡在戀愛上可以領導我的,開朗的女生。能把自己的事作好的人很酷。(Mi:筆記....)
在中    允浩其實有些地方很M()
允浩    真對不起,在中也有些很S的地方()
俊秀    我也是S!(Mi:你湊啥熱鬧?= =+)
允浩    其實我也是S。阿,不對吧()一直都是這樣,真對不起。
俊秀    我喜歡開朗的女生,只是在一起也能歡笑。(Mi:恩恩~~~紫華設定對啦XD)
在中    我過去一直都說喜歡手漂亮的人,但我現在變了。我喜歡心漂亮的人。訪問最好要誠實,所以這是真的。女生果然要看內在。
昌珉   我跟俊秀一樣,喜歡開朗愉快,只是看著也能讓我笑的女生。有天呢?(Mi:BCP最愛這款的XD)
有天   我想愛的女性。(Mi:恭喜榮獲本日最中肯!^_<b)
全員   (暫時沉默然後拍手)
在中   正確解答。了不起!!有天!!真是~!!先有喜歡對像才會變成喜歡的類型嘛!
PINKY  那麼大家是主動跟女生告白,還是被告白呢?
在中   在我看來,團員四人都是被告白的。
俊秀   男生要主動去拿喜歡的女生…?!?!阿,我日語說錯了!本來說的還好好的。
昌珉   我懂你的意思,沒錯!
俊秀   不努力傳達給喜歡的女生自己的心情是不行的。
允浩   要好好告訴喜歡的人自己的心情,這才是男人。
有天   我真的會作,告白。
俊秀   有天真的是很直接的人。我的話一定是被三振出局。
全員   (大爆笑)
俊秀   笑什麼!(怒笑)(Mi:一起去踢足球吧~這種東西我絕對會舉x...看你踢足球倒是ok...)
有天   我沒有被告白過,但以前在學校有感覺到有個女生想跟我告白。
昌珉   雖然告白是很好啦,但這種事還是要男生先說比較好吧,愛人才是幸福的。(MI:因為你們經常被fans告白啊...所以覺得自己告白比較好吧---所以沈阿珉仔你是說被愛很痛苦?= =a) 
在中   我是認為男生主動告白,然後接受女生的愛。
PINKY  在中感覺常被告白呢。
在中   說真的是有被告白過,但如果互相的心情是不一樣的,就算突然被告白也不會有興趣。(Mi:中肯!)
PINKY  那麼請告訴我們告白時的「必殺決勝台詞」
有天   如果是我的話就什麼也不說,直接吻她然後擁抱。
昌珉    那是犯罪吧。(Mi:中肯!)
在中   親吻之後拜拜?(Mi:不要趁機打歌....= =+)
有天   就算不知道對方的心情我還是會這麼作。
俊秀   簡單的說就是自我中心嘛。
全員   (爆笑)
有天   如果要告訴對方我的愛的話,不是東京也不是首爾,是要去海邊那種景色好的地方。(Mi:海邊果然是死穴!)
PINKY  真羅曼蒂克主義呢(Romantist)
有天   我是韓國人不是羅馬人(ROMAJIN)
PINKY  這是冷笑話嗎?
俊秀   OH~~!!
在中   比我還有趣!!
昌珉    我沒有有天那種膽量……(垂頭喪氣)。因為我真的很害羞,大概會因為怕丟臉而什麼都說不出口,所以不會直白地說吧。「我喜歡你,你願意喜歡我嗎?」像這樣的。(Mi:那你慢慢磨吧~~不急....(拍拍))
PINKY  很客氣的說法呢。
昌珉   真的很丟臉,要這樣說就要很大勇氣了。
在中   我會說「我可以把你輸入成我手機的快捷鍵一號嗎?」。就算對方不能理解,我能這樣說就夠了。(Mi:我的快捷鍵一號是...照相機>"<)
允浩   OHHH~!(起立跟在中擊掌)
全員   (再度起立拍手)
在中   但如果對方到最後都不懂的話就算了。
PINKY  不直接一點說的話對方也不會知道吧。
在中   自己主動告白或要求接吻的話搞不好會被拒絕,這樣的話我會很受傷,所以不安,所以擔心…(看向遠方)(Mi:這是說出想在人多的地方親吻情人的小在嗎?= =a)
PINKY  那麼你那句話有真的對女生那樣說過嗎?
在中   ?搞不好有喔。俊秀呢?
俊秀   「現在,只想愛你」
允浩    那是電影吧。
俊秀   「現在,很想見你」
在中   比我還有趣!!
允浩   我的有點長可以嗎?「一開始是喜歡妳用的原子筆,後來喜歡上妳的床,現在則是喜歡上妳的全部。」(譯註:雖然不太 確定,但妳用的原子筆,妳的床,妳的全部,這幾個字有微妙的相似處)(Mi:等我~~~我會先把50音學好())
在中   從原子筆直接到床?!
允浩   我只是想表達想成為她身邊最近的人啦。雖然還沒有說過,可是我以前講過類似的話。
在中   床的部份?原子筆的部份?哪一個()?!(Mi:我只想知道你的全部!())
允浩   都不是()!那個時候我買了三朵玫瑰,「一朵是妳,一朵是我,一朵是因為妳而改變的我。」
俊秀   馬上就被那女的給甩了。
允浩   不是馬上,是有一陣子()!
在中   虧我還有幫你加油耶。韓國是「告白鬼點子的天堂」哈哈!
PINKY  東方神起有聯誼過嗎?
昌珉    我真的很想聯誼(熱血)我還跟爸爸說,「我不是為了讀書而考大學,而是為了聯誼。」,爸爸還回答我「怎樣都好,你好好讀書就對了。」
(Mi:
我突然很佩服沈爸~~~別問我原因(遠目))
PINKY  有聯誼過的人?
允浩   沒有耶。
俊秀   很想聯誼的人,我!
PINKY  五個人去聯誼的話會怎樣呢?
允浩   一點都不想去想。
有天   搞不好會喜歡上一樣的人,所以不想五個人一起去()
(Mi:不想兄弟鬩牆就別吧!)
 
PINKY  那麼「跟我交往的話就可以得到這些好處喔。」會想怎樣的自我推銷?
在中   妳可能會得到一個每天都幫妳準備早餐的老公,晚餐也是,不過妳要洗碗喔。我想努力工作,買給妳想要的東西。不過妳要打掃家裡喔,我們互相幫忙對方吧()。另外,我能像妳的女生朋友一樣聽妳說話,變成像女生朋友一樣的男朋友,因為我有8個姐姐,所以女生的種種心情我都能理解。
(Mi:SO Sweet!(瞬間變在控的某咪))
允浩   畢竟我也是個藝人,辦個小型演唱之類的。為了她來一段A-capella,要拜託團員。我想大家都願意幫我的吧,雖然後果有點可怕()
有天   通告費很高喔()
在中   我一定會幫你的!不過相對於練習的精力要收高額的錢。
全員   (大爆笑)
在中   一分鐘一百日圓之類的。(Mi:親兄弟是要明算帳.但也太貴吧!)
允浩   那我願意洗碗一個月。我想製造屬於兩人永遠的回憶。
俊秀   跟我交往的話,我會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柔。(Mi:是後!我等著(是在等啥XD))
昌珉   我的話大概,在冬天比誰都還能帶給妳溫暖。春夏的話比誰都還要涼爽()?!搞不太懂,總之我是想說我會帶來快樂。
(Mi:比誰還要涼爽!!!!這孩子開始外星了(搓揉))
有天   跟我在一起的話我會帶給妳很多笑容,讓妳快樂,會讓妳感到輕鬆。
(Mi:不用跟你在一起就覺得你很有趣耶!阿米是笑臉的快樂天使)
俊秀   我比誰都還要有趣。
PINKY  五個人之中,最有趣的人是?
有天   大家是因為之間的平衡感而氣氛愉快,大家都有不同有趣的地方。
PINKY  這樣有趣的團體很少見呢。
允浩   真高興!
在中   好笑的中心是俊秀,但不只有俊秀,大家都很有趣!這是東方神起的長處。(Mi:我知道你顧及兄弟情面.姐姐幫你改一個字...""笑中心 )
PINKY  現在為止被女生說過感到開心和震驚的話?
昌珉    感到開心的話是「你比我想像的還要風趣呢。」很懊悔的是「你才19?好年輕……」有點打擊。(Mi:所以19歲是少女.(妹妹們一致同意))
有天   我的話是,「我很尊敬你。」這句話很有未來性。還有,「長得很好看」。打擊的話是,前女友被她的新男友說「我討厭的有天跟妳很像。」
(Mi:女生要像你?我以為是你女兒才有可能....)
在中   就是前女友被男友說「妳跟有天很像所以討厭」這一回事。真的很狠耶。
俊秀   我是雖然分手了但對方說,「跟你交往的那段時間,我比誰都還要喜歡你」,所以很開心。震驚的是,之後從別人那聽來,其實那是騙人的。
(Mi: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好熟喔:P)阿秀秀秀黑~~(摸摸))
在中   好痛苦!不過我私底下也有聽過那件事()。雖然是俊秀的事,我也很難過。因為俊秀跟她真的交往了很久。允浩呢?
允浩   我的話是「謝謝」。謝謝這兩個字有很深的含意。感到震驚的話「我對你很失望。」被這樣一說我的心也會很痛。(Mi:你對自己要求太嚴了.孩子!)
在中   我是希望她能跟我說,「我想在很多人的地方見你」這就代表就算跟我交往她也不會感到丟臉。討厭她把我跟其他藝人作比較。如果是「比起在中,那個誰誰誰比較帥」還好,一直提的話就很討厭。如果去她家被我發現她掛著對方的照片就嚴重了。(Mi:但是在人多的地方見你要有被打死的決心~~~你信不信?= =...做比較其實真的討厭.偶像崇拜是一定的啊~~你其實也可以掛姜受延的照片.....:P)
PINKY  雖然很可惜,今天訪問的時間也到了。最後還有什麼想對PINKY說的話嗎?
在中   我喜歡PINKY
俊秀   我也喜歡PINKY(愛心X2)
昌珉    我也是!!萬歲!!
全員   萬歲!!(有精神地)
允浩   那個,因為我是隊長,最後一定得講一件事,我們的第三張專輯T也發行了,因為內容也有許多關於愛的話題,請大家一邊聽一邊回憶起許多事吧。(Mi:不愧是隊長!辛苦了.)
全員   不愧是隊長(拍手)!!
 
REPORT 2
東方神起團員的緊急調查!這個人談戀愛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對本人以外的四個人進行了調查。
允浩->團體練習時會說「認真點!拜託了~」好像想快點結束練習有思考其他事的時間。
在中->會露出有點煩惱的表情,透露「現在不去見她不行!」的氛圍
昌珉 ->講電話的時間會變長。
有天->個性會變得很開朗。比平常還積極向上。
俊秀->聲音會比平常還要柔和()
 

感謝majunlina板友
這是一篇很好的訪問
很適合拿來寫文用的題材這樣
所以我寄了站內信經過本人同意才轉載
有需要的人要轉載請註名作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