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PTT- majunlina板友
感謝妳同意轉載(∩_∩)
PINKY  今天要訪問到的是東方神起,我們會聊聊戀愛方面的話題,首先,喜歡女生的類型是?
俊秀    從隊長開始吧!有天    隊長!!
允浩    拿你們沒辦法耶()。雖然我是隊長,卻喜歡在戀愛上可以領導我的,開朗的女生。能把自己的事作好的人很酷。(Mi:筆記....)
在中    允浩其實有些地方很M()
允浩    真對不起,在中也有些很S的地方()
俊秀    我也是S!(Mi:你湊啥熱鬧?= =+)
允浩    其實我也是S。阿,不對吧()一直都是這樣,真對不起。
俊秀    我喜歡開朗的女生,只是在一起也能歡笑。(Mi:恩恩~~~紫華設定對啦XD)
在中    我過去一直都說喜歡手漂亮的人,但我現在變了。我喜歡心漂亮的人。訪問最好要誠實,所以這是真的。女生果然要看內在。
昌珉   我跟俊秀一樣,喜歡開朗愉快,只是看著也能讓我笑的女生。有天呢?(Mi:BCP最愛這款的XD)
有天   我想愛的女性。(Mi:恭喜榮獲本日最中肯!^_<b)
全員   (暫時沉默然後拍手)
在中   正確解答。了不起!!有天!!真是~!!先有喜歡對像才會變成喜歡的類型嘛!
PINKY  那麼大家是主動跟女生告白,還是被告白呢?
在中   在我看來,團員四人都是被告白的。
俊秀   男生要主動去拿喜歡的女生…?!?!阿,我日語說錯了!本來說的還好好的。
昌珉   我懂你的意思,沒錯!
俊秀   不努力傳達給喜歡的女生自己的心情是不行的。
允浩   要好好告訴喜歡的人自己的心情,這才是男人。
有天   我真的會作,告白。
俊秀   有天真的是很直接的人。我的話一定是被三振出局。
全員   (大爆笑)
俊秀   笑什麼!(怒笑)(Mi:一起去踢足球吧~這種東西我絕對會舉x...看你踢足球倒是ok...)
有天   我沒有被告白過,但以前在學校有感覺到有個女生想跟我告白。
昌珉   雖然告白是很好啦,但這種事還是要男生先說比較好吧,愛人才是幸福的。(MI:因為你們經常被fans告白啊...所以覺得自己告白比較好吧---所以沈阿珉仔你是說被愛很痛苦?= =a) 
在中   我是認為男生主動告白,然後接受女生的愛。
PINKY  在中感覺常被告白呢。
在中   說真的是有被告白過,但如果互相的心情是不一樣的,就算突然被告白也不會有興趣。(Mi:中肯!)
PINKY  那麼請告訴我們告白時的「必殺決勝台詞」
有天   如果是我的話就什麼也不說,直接吻她然後擁抱。
昌珉    那是犯罪吧。(Mi:中肯!)
在中   親吻之後拜拜?(Mi:不要趁機打歌....= =+)
有天   就算不知道對方的心情我還是會這麼作。
俊秀   簡單的說就是自我中心嘛。
全員   (爆笑)
有天   如果要告訴對方我的愛的話,不是東京也不是首爾,是要去海邊那種景色好的地方。(Mi:海邊果然是死穴!)
PINKY  真羅曼蒂克主義呢(Romantist)
有天   我是韓國人不是羅馬人(ROMAJIN)
PINKY  這是冷笑話嗎?
俊秀   OH~~!!
在中   比我還有趣!!
昌珉    我沒有有天那種膽量……(垂頭喪氣)。因為我真的很害羞,大概會因為怕丟臉而什麼都說不出口,所以不會直白地說吧。「我喜歡你,你願意喜歡我嗎?」像這樣的。(Mi:那你慢慢磨吧~~不急....(拍拍))
PINKY  很客氣的說法呢。
昌珉   真的很丟臉,要這樣說就要很大勇氣了。
在中   我會說「我可以把你輸入成我手機的快捷鍵一號嗎?」。就算對方不能理解,我能這樣說就夠了。(Mi:我的快捷鍵一號是...照相機>"<)
允浩   OHHH~!(起立跟在中擊掌)
全員   (再度起立拍手)
在中   但如果對方到最後都不懂的話就算了。
PINKY  不直接一點說的話對方也不會知道吧。
在中   自己主動告白或要求接吻的話搞不好會被拒絕,這樣的話我會很受傷,所以不安,所以擔心…(看向遠方)(Mi:這是說出想在人多的地方親吻情人的小在嗎?= =a)
PINKY  那麼你那句話有真的對女生那樣說過嗎?
在中   ?搞不好有喔。俊秀呢?
俊秀   「現在,只想愛你」
允浩    那是電影吧。
俊秀   「現在,很想見你」
在中   比我還有趣!!
允浩   我的有點長可以嗎?「一開始是喜歡妳用的原子筆,後來喜歡上妳的床,現在則是喜歡上妳的全部。」(譯註:雖然不太 確定,但妳用的原子筆,妳的床,妳的全部,這幾個字有微妙的相似處)(Mi:等我~~~我會先把50音學好())
在中   從原子筆直接到床?!
允浩   我只是想表達想成為她身邊最近的人啦。雖然還沒有說過,可是我以前講過類似的話。
在中   床的部份?原子筆的部份?哪一個()?!(Mi:我只想知道你的全部!())
允浩   都不是()!那個時候我買了三朵玫瑰,「一朵是妳,一朵是我,一朵是因為妳而改變的我。」
俊秀   馬上就被那女的給甩了。
允浩   不是馬上,是有一陣子()!
在中   虧我還有幫你加油耶。韓國是「告白鬼點子的天堂」哈哈!
PINKY  東方神起有聯誼過嗎?
昌珉    我真的很想聯誼(熱血)我還跟爸爸說,「我不是為了讀書而考大學,而是為了聯誼。」,爸爸還回答我「怎樣都好,你好好讀書就對了。」
(Mi:
我突然很佩服沈爸~~~別問我原因(遠目))
PINKY  有聯誼過的人?
允浩   沒有耶。
俊秀   很想聯誼的人,我!
PINKY  五個人去聯誼的話會怎樣呢?
允浩   一點都不想去想。
有天   搞不好會喜歡上一樣的人,所以不想五個人一起去()
(Mi:不想兄弟鬩牆就別吧!)
 
PINKY  那麼「跟我交往的話就可以得到這些好處喔。」會想怎樣的自我推銷?
在中   妳可能會得到一個每天都幫妳準備早餐的老公,晚餐也是,不過妳要洗碗喔。我想努力工作,買給妳想要的東西。不過妳要打掃家裡喔,我們互相幫忙對方吧()。另外,我能像妳的女生朋友一樣聽妳說話,變成像女生朋友一樣的男朋友,因為我有8個姐姐,所以女生的種種心情我都能理解。
(Mi:SO Sweet!(瞬間變在控的某咪))
允浩   畢竟我也是個藝人,辦個小型演唱之類的。為了她來一段A-capella,要拜託團員。我想大家都願意幫我的吧,雖然後果有點可怕()
有天   通告費很高喔()
在中   我一定會幫你的!不過相對於練習的精力要收高額的錢。
全員   (大爆笑)
在中   一分鐘一百日圓之類的。(Mi:親兄弟是要明算帳.但也太貴吧!)
允浩   那我願意洗碗一個月。我想製造屬於兩人永遠的回憶。
俊秀   跟我交往的話,我會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柔。(Mi:是後!我等著(是在等啥XD))
昌珉   我的話大概,在冬天比誰都還能帶給妳溫暖。春夏的話比誰都還要涼爽()?!搞不太懂,總之我是想說我會帶來快樂。
(Mi:比誰還要涼爽!!!!這孩子開始外星了(搓揉))
有天   跟我在一起的話我會帶給妳很多笑容,讓妳快樂,會讓妳感到輕鬆。
(Mi:不用跟你在一起就覺得你很有趣耶!阿米是笑臉的快樂天使)
俊秀   我比誰都還要有趣。
PINKY  五個人之中,最有趣的人是?
有天   大家是因為之間的平衡感而氣氛愉快,大家都有不同有趣的地方。
PINKY  這樣有趣的團體很少見呢。
允浩   真高興!
在中   好笑的中心是俊秀,但不只有俊秀,大家都很有趣!這是東方神起的長處。(Mi:我知道你顧及兄弟情面.姐姐幫你改一個字...""笑中心 )
PINKY  現在為止被女生說過感到開心和震驚的話?
昌珉    感到開心的話是「你比我想像的還要風趣呢。」很懊悔的是「你才19?好年輕……」有點打擊。(Mi:所以19歲是少女.(妹妹們一致同意))
有天   我的話是,「我很尊敬你。」這句話很有未來性。還有,「長得很好看」。打擊的話是,前女友被她的新男友說「我討厭的有天跟妳很像。」
(Mi:女生要像你?我以為是你女兒才有可能....)
在中   就是前女友被男友說「妳跟有天很像所以討厭」這一回事。真的很狠耶。
俊秀   我是雖然分手了但對方說,「跟你交往的那段時間,我比誰都還要喜歡你」,所以很開心。震驚的是,之後從別人那聽來,其實那是騙人的。
(Mi: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好熟喔:P)阿秀秀秀黑~~(摸摸))
在中   好痛苦!不過我私底下也有聽過那件事()。雖然是俊秀的事,我也很難過。因為俊秀跟她真的交往了很久。允浩呢?
允浩   我的話是「謝謝」。謝謝這兩個字有很深的含意。感到震驚的話「我對你很失望。」被這樣一說我的心也會很痛。(Mi:你對自己要求太嚴了.孩子!)
在中   我是希望她能跟我說,「我想在很多人的地方見你」這就代表就算跟我交往她也不會感到丟臉。討厭她把我跟其他藝人作比較。如果是「比起在中,那個誰誰誰比較帥」還好,一直提的話就很討厭。如果去她家被我發現她掛著對方的照片就嚴重了。(Mi:但是在人多的地方見你要有被打死的決心~~~你信不信?= =...做比較其實真的討厭.偶像崇拜是一定的啊~~你其實也可以掛姜受延的照片.....:P)
PINKY  雖然很可惜,今天訪問的時間也到了。最後還有什麼想對PINKY說的話嗎?
在中   我喜歡PINKY
俊秀   我也喜歡PINKY(愛心X2)
昌珉    我也是!!萬歲!!
全員   萬歲!!(有精神地)
允浩   那個,因為我是隊長,最後一定得講一件事,我們的第三張專輯T也發行了,因為內容也有許多關於愛的話題,請大家一邊聽一邊回憶起許多事吧。(Mi:不愧是隊長!辛苦了.)
全員   不愧是隊長(拍手)!!
 
REPORT 2
東方神起團員的緊急調查!這個人談戀愛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對本人以外的四個人進行了調查。
允浩->團體練習時會說「認真點!拜託了~」好像想快點結束練習有思考其他事的時間。
在中->會露出有點煩惱的表情,透露「現在不去見她不行!」的氛圍
昌珉 ->講電話的時間會變長。
有天->個性會變得很開朗。比平常還積極向上。
俊秀->聲音會比平常還要柔和()
 

感謝majunlina板友
這是一篇很好的訪問
很適合拿來寫文用的題材這樣
所以我寄了站內信經過本人同意才轉載
有需要的人要轉載請註名作者喔 
 
創作者介紹

MAXIAH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YC
  • 值得收藏的一本...
  • 我是收藏了
    但是我50音只背到そ
    根本看不懂~~~拆開來會念啦
    但只限於あ~そ這樣

    maxiah 於 2008/03/12 17:02 回覆

  • 小肥魚
  • 是說...浩說聽到對方一直提到就很討厭了,如果被發現掛著誰的照片就嚴重了....那我完蛋了...房間裡有一面牆(好像不只一面?)都是我們家昌珉也...哈...
    沈爸的回答很猛,不管如何好好讀書再說..哈...不過連誼真的很好玩...看透很多人生的百態...哈...
  • 那個~~~是小在說的:p
    是說魚公真的很好
    要是我老公房間掛滿某女星的
    我也會翻臉= =+(因為我不掛海報的:p)

    maxiah 於 2008/03/13 13:41 回覆

  • 痕痕
  • 我想印下來收藏

    呵呵呵ˇ很珍貴的訪問ˇ俊秀真是大爆笑呢ˇ(拇指)
  • 記得註明作者即可
    (不是我喔~~要看清楚)
    我想作者會很高興的^^

    maxiah 於 2008/03/14 04:22 回覆

  • amigo5920
  • 我要買這本阿~~~~~~~~
    好真性情的他們!!!
    看這個好害羞~
    都默默的自我對照一下 哈哈哈
  • 這本很值得~~~當然前提要懂日文啦>"<
    不過其實
    照片也不哩呀帥>//////<
    是說我不敢對照~
    我知道那一切是空談(遠目)

    maxiah 於 2008/03/14 04:25 回覆

  • Lalaith
  • 我能夠明白昌珉的想法.
    愛人才是幸福的

    我哥說:比起被愛,人更渴望愛人.
    一開始我不是很能明白
    不過想想, 比起沒有被愛
    人似乎更怕被別人拒絕自己的愛吧
    而且愛自己的人,不一定我喜歡阿
    被別人拒絕我的好意時,比起平時沒有被關注更心痛呢!!

    談戀愛最怕對方不了解我的心意了

    (當然被喜歡的人所喜歡,是最令人高興的事)
  • 我了解~
    只是我在吐曹他啦:P
    (這是珉控不自主的反射XD)
    愛人當然是很幸福的
    施比受更有福呢^^
    (喔我發現我背後有佛光了我:P)
    某姐姐應該會來拉著我進大愛.....組

    是說妳~~是我知道的拉拉嗎?

    maxiah 於 2008/03/14 04:29 回覆

  • yuffy
  • 阿米: "如果是我的話就什麼也不說,直接吻她然後擁抱。"(=口= )
    而且還說"就算不知道對方的心情我還是會這麼作。" 囧...

    阿米阿, 這樣是會被對你沒興趣的人啪飛的~~~~

    我很喜歡在中說家務要互相幫忙! 這才是成為老公之道!(摁嗯!)

    鄭老闆一直以來都是喜歡一樣的類型呢~ 其實很少男生會喜歡可以領導自己的人, 因為那往往會變成說是女生比較強勢吧~ 我身邊净是一堆說"喜歡自己能保護的女生"~ 這些人是以為當女朋友遇到敵人時自己能夠像燕尾服蒙面俠那樣出現嗎!!?

    很希望昌民弟弟可以找到意中人啊~~ 弟弟似乎很想try戀愛

    現在我覺得俊秀絕對是團員中最搞笑的,連看他的回答都讓我覺得他是在隨便亂答怎麼辦~~~~~~
  • 沒錯啊~
    他有時還漫散仙的
    我說阿秀
    反正這個訪問~~~是參考啦
    多虧有板友親辜翻譯呢^^

    maxiah 於 2008/03/16 00:40 回覆

  • yu19831125
  • 我推在中…XD
    在中太了解女生的心理了
    貼心真的很重要!

    還以為俊秀會說
    「我會比誰都還要卡里斯馬!」
  • 在中很多人推喔~
    你要排隊:P
    沒啦~~貼心的男生真的很好XD
    小在不錯~~~有前途(?)
    是說阿秀講出這句話會被噓吧XDDDD

    maxiah 於 2008/03/16 18:24 回覆

  • Lalaith
  • 恩...我應該不是你想的那個拉拉喔:P

    算是萬年浅水員吧?呵呵
    我還蠻喜歡妳寫的文.
    請多寫些吧?加油^ ^
  • 最後一行沒看到:P
    還是歡迎妳^^

    maxiah 於 2008/03/18 2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