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恨他都很浪費....這是一句名言~~
我可愛的親辜告訴我的
(親辜來啾一下^3^)

所以記下來~
提醒自己~~~

那些虛假表面互相利用的情誼

不要來找我
我沒時間
也沒心力去對付你們

在乎~?

以前有

現在應該是不會了......?→!

所以這句話要刻在心上

也不要一開口就跟我要東西~~~
那些網路資源都有...自己找自己GOOGLE~
凡事要靠自己~~OK?

恩~
好~~~無緣無故封鎖人的
無緣無故打電話不接的

我也知道我該怎麼做了XDDD

真的

恨...是一件很浪費的事
我倒不如拿來愛弟弟


心情
今天很好~~~
只是抒發情感囉^^

預告一下---
依戀第四篇完成25%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