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舅舅來
說我其實很聰明樣
為啥要戴付很厚重的眼鏡讓自己看起來變得很笨
我說~~~
這叫做
大智若愚

要懂得韜光養晦
不要太過鋒芒畢露這樣

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很聰明ˊvˋ
其實是不喜歡戴隱形眼鏡....
裸視又散光太嚴重這樣>"<

是說阿珉仔戴眼鏡反而更聰明的說
芬蘭聰明弟弟

資優生腹黑弟弟
mc:日本歌迷跟韓國歌迷的不同點?
珉:日本歌迷說日文.......
(顯然有被同房的金北極感染到大書笑話細胞~~~)

阿秀戴眼鏡很柯南的感覺......
秀:(耍帥樣)真相只有一個~~我拿有仟的名義發誓
(米:干我屁事~)


有人說我是秘書長...有像嗎?(推眼鏡)
你是....大書長~~(冷)


不過據說阿秀跟阿米已經去做了雷射
所以要看他們戴眼鏡會比較不那麼常了
只是很奇怪~~~
為啥我戴眼鏡會變笨
你們戴眼鏡就變聰明
這是怎樣?
年齡?
性別?
還是身高?
國籍的問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