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聽中文歌了
前陣子南部的表弟上來我家
告訴我這首曲子
我立刻被他的旋律打動....
許茹芸和蒙古帥哥阿穆隆合唱的
男人女人.....
 


歌詞來源:奇摩知識+

男人女人   許茹芸&阿穆隆       詞/曲:吳克群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影音這裡看

說真的
愛就是付出
但是付出之後的回報往往不成正比
所以我在等那個人出現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我希望我遇到的
是真實的  對的  男人(最後一個名詞是在搞笑我承認XD)



PS.是說吳克群~~~你很愛寫疊字開頭的歌詞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