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學生時代看的書
是鼎鼎大名席絹寫的
最近又忍不住看了一次
故事女主角
是因為過世後化作一縷芳魂
飄到千年以前借屍還魂和男主角相戀
是一種奇特的因緣

這是題外話
我真正想說的是

我常在想
有這樣的一段因緣
讓我認識的光良認識神起
原本自閉退縮
而後走出黑暗的我

其實是感動居多
還是感謝?

說得不能再說的老調
光良---在我學生時代抑鬱時用音樂歌聲陪伴我走出來
神起---在我喪父不久後即時出現用青春活力讓我很快站起來

是感動
還是感謝
已經分不清楚了


也許在上輩子
或是午夜夢回時
曾經與他們的靈魂磁場相契合
所以才有這麼大的共鳴

不懂的人常問我
為什麼喜歡老老的光良?(大我整整1輪!!)
為什麼喜歡台灣人普遍不愛的俊秀(脾氣又有點小糟)
為什麼喜歡默默站在一旁的昌珉(言詞卻犀利的字字見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這就是是為什麼吧

共鳴


這樣



但共鳴能否長久看緣分


而感動是一時的


感謝~~~~則是永遠的


也許~~~~
是某縷千年以前的芳魂
來到現代
是為了愛上他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