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控有福啦
順帶一提
這次圖片地點換了
在新家(?)DNBN
請大家繼續支持愛弟弟
我在賣啥XDDD(?)



圖片來自:DNBN
原圖:巴黎你好貴


難得來巴黎...還是得露一下(聽說姐姐妹妹都愛這款的)




聽說這樣買氣會高~~~人氣也會高喔喔喔(得意)
(其實你不用露就很高了....我是說價錢>"<)



嘖嘖~~~現在的姐姐妹妹都愛看這款的(偷笑)
(你們不也愛看日本妹穿迷你群騎腳踏車= =)



奴那妳還記得啊~~~妳知道的在韓國不常見.所以在日本看很新鮮
(其實可以來看台灣檳榔西施....一個個比她們辣很多)



喔?(睜眼)那下次得去瞧瞧了...順便拉昌珉去
(去偷看人家蜜月還不夠嘛= =)


奴那~~~你不懂~~~(遠目)
其實我懂~~~~也不想想我大你幾歲了XD



喔?那說來聽聽嘛!(期盼的眼神)
不不!別用這種眼誰看我>////////<



米:我沒有看你啊~~我在玩電動
我沒說你(你要玩到幾時>"<)




奴那說咩~~~我想聽(啾咪)
你這樣我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還啾咪...你是PTT版友後?)


其實我也是~~~但是奴那們都FOCUS我抓抓的時機>"<
妳們知道的~~~有時候打歌服褲子都會太緊咩.....(嘆)

(拍拍)奴那明白~~~~下次別抓太明顯就好...要知道歌迷眼睛是雪亮的.....



奴那~~~我還在等你回答耶~~~(嘟嘴)
你還不死心啊@@"



在中哥一向是好奇寶寶啊!
原來如此(筆記)



奴那~~~~快說咩~~~~我盧很久了~~
你終於知道你很盧了喔~~~



就~~就跟沈昌珉愛看動影像的動機是一樣的咩= = (一定要我講這麼明~~~屬小孩>"<)
在:喔~~~原來是這樣....(等等問昌珉好了)
米:我好想睡~~~~


某親姑說看圖片很殺
但是看花絮會很想揍他(她是在控)
因為叫他擺POSE
一下要看遠方一下要很享受
他一直想偷笑....卻又得ㄍ一ㄥ住
表情很怪這樣XD

在百度上有人到豆花吧嗆聲說最討厭金在中了
吧內的對岸朋友說
"我也最討厭他了~~每次都讓我噴鼻血= =+"
哈哈哈~~~`我想金小在會很得意這種另類的表白XDD

距離拿到巴黎弟弟~~~還有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