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娘真的很會煮菜
所以吵歸吵
我還是很愛我娘的~~~
(一整個珉控fu是怎樣XD)
今天來燉補吧!-娘說
喔耶!-我的蛔蟲在歡呼

娘的補湯很讚
雖然沒有雞鴨魚
素食的補湯也是樣樣不缺啊
阿娘的補湯素食材料大部分是自製的
(我家可以雞跟魚一起煮耶:P)
除了中藥材跟菱角XDD
因為黃小弟遠在台中
家裡剩下我跟娘2枚
又都是屬於食量少的女性族群
所以一鍋補湯大概可以吃上2.3天
不過這樣很揪挖~~~
因為阿娘牌補湯喝幾天我都願意
不油不膩又暖胃
阿娘已經退休在家
平常沒事就是趴趴走
(往外跑的次數比年輕人多~~~就說我宅嘛)
如果在家就是作素食材
每次聽到廚房鍋子在打架
就知道阿娘又在弄好吃的了

俺查某囝~呷補囉---娘在呼喚我了
(也不知道是去哪裡學來的口音)
先掰~~~然後上班去
晚上再上線跟姊妹們聊聊嘿
別哭啊~~~你們來奴那絕對會分你們吃咩
快來啊^^(招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