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姐姐沒照顧到米控XD
其實我應該要跨到大愛組囉
阿米可愛又喜感
同是雙子跟O型的姐姐怎麼可以不疼他

以下圖來自:BESTIZ
原圖:巴黎你好貴

很喜歡剛出浴的弟弟
很清爽的感覺
阿米這張會讓我到HUG MV賣洗面乳的FU.....^^




阿米也瘦了~~~~>"<



這樣的微笑而已
就很想跟著他一起笑^^



啊~~~奴那也要~~~
阿珉仔說喜歡吃東西吃很香的女生
幸好不是男生
阿米吃東西一直都很香耶XDD



猴~~~公然喝葡萄苦可樂!!(指)
你不知道經紀人很聰明嘛
阿赫這下回家要寫悔過書了



很慵懶的米少
我說我注意到他手臂上那一條條超明顯的血管
會不會有人想揍我.....:P



很可愛的好奇米



嘟嘴耶
很奇怪~~~阿米作啥動作就會想跟他一起作.......>//////<



阿米這樣有凶.....
不過圍巾搭配很棒喔^^



阿米在邀請姐姐耶>///////<
這樣不行啦~~姐姐家還有兩隻弟弟耶(猶豫)
那個~~~不要跟他們說喔(心虛)
來吧~~~(樂奔)



結論~~~
米少的誘惑誰能抵抗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