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各大網站看到日飯對於弟弟們上MS的後記
老實說那是現實啊
真的~~~~弟弟能上MS這個節目
比他們來到台灣我都還要感動
(晚了~~~不想情緒低落的親姑請改日再看)....
大略說一下日飯說的吧
弟弟們被當作倖田姐姐的伴舞
(親估的戲稱果然成真
〒△〒)
一開始介紹倖田來未
然後就讓她現場唱
唱好就讓弟弟們離開
沒有介紹也沒有打字幕(?)
(這個保留..我沒有看MS所以不了解是不是真是如此)
日飯很用心
馬上反映到電視台
電視台的回應是
東方神起這次是為倖田來未的支援
其身分不是嘉賓
所以只能演唱沒有訪問

大致上是這樣
失望嗎?
能怎麼說?
亞太影展因為歌迷對記者惡言相向
隔天的報紙把東方神起稱為五條泡菜
這又能怎樣?
今天東方神起能立足在日本
還能以外團身分支援倖田來未在MS曝光
真的要知足
畢竟非常不簡單了
我說過日本是個男團很強盛
而且有獨佔市場的趨勢
本土團競爭已經很激烈
何況是外來的弟弟們?

別說日本
看看台灣
台灣是排他性很重的地方(看PTT就知道了)
但是為啥外國藝人來場面好像很大?
寶貝!那是媒體炒作啊~
(某姐姐說不要小看媒體的力量就是在這)
其實神起們來台灣~
還是很少人知道他們是誰
沒辦法
台灣就是小
要人海戰術跟對岸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人氣方面真的得靠他們自己努力
別人對他們的待遇
也是要看唱片銷售量啊
在日本受到某團打壓
不要說在台灣不會喔~~
他們祇是沒過來而已
在對岸.在大馬.在泰國~~~
多多少少都會受到當地藝能界打壓
如果要在當地發展的話......

有人說待在韓國他們的故鄉應該就穩了吧
沒有永遠的偶像
要記得
因為歌迷會長大.會變心
會因為種種因素不支持他們
所以即便是在自己的國家
也是要時時充實自己
以免被後起新秀打垮
想當初他們不也是一步步這樣上來的?

好的~~~這是我的碎碎念啦
只是有感而發
贊同與否~端看各位怎麼想了.....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