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員---金沈Mi現場實況轉播
影像處理---imax製作群

東方神起即將有位新成員加入
這不是危言聳聽
是事實
請看以下報導.....

就是這位沈志摩先生
他原本是個文人
最出名的著作叫做"再見巴黎"
(出版社覺得"再見"不祥遂改為"你好")
引述其中一段名言----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了迷人風采


其實他是個憂鬱喜歡看大海的人(今天的海鮮不好吃)

閒暇之虞還會沉思(今天晚餐該吃什麼)


有時會挽起頭髮.說是古早人也會這樣 .這叫做遵循傳統

最愛跟小朋友玩擊掌遊戲 ...小妹妹妳比我黑喔

不給他吃飯會生氣 給我飯!其餘免談

給他食物他就會開心了(很好騙)

有時還會露出小狗般的眼神

所以給他吃準沒錯

他會唱唱他的詩集給你聽

high一點會跳舞喔


以上就是東方神起最新成員
文人志摩
不負責專題報導

是說
昌珉可去拍個"人間五月天"(怎麼有別團的團名XD)
還是庭院深深外傳東方谷幽幽
我是來亂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