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布蘭妮要怎樣那個小甜甜
是我們小時候看的卡通小甜甜喔^^
會想去找~~~~
是因為哥哥們(趁機叫一下XD)
在昌珉當DJ的時候(ALL  ABOUT兔)說
昌珉很像小甜甜的男二陶斯
陶斯耶!
老實說我安東尼跟陶斯會分不清楚>"<

就我記憶裡應該他就是陶斯吧
是個家庭背景似乎很可憐的男二.喜歡小甜甜.小甜甜因為他而立志當護士
(天啊~~~護士護士耶....好親切XDD)
後來成為名演員.也與當上護士的小甜甜相遇.但是因為被一直喜歡他的女演員所救.陷入兩難.....




呃~~~~好吧~~~~還真的有點像啦XD
是說男生也看小甜甜喔

小甜甜故事
來自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0503028

 本文圖片來自pchome   http://photo.pchome.com.tw/7749049/06
 「小甜甜」又叫「甜姐兒」,在過去封閉保守的二十年前,被搬上螢幕,以卡通演出,真是令多少單純如「科學小飛俠」、「無敵鐵金剛」的小朋友受到不少衝擊。還記得其中有幾慕令人臉紅耳赤的畫面,像陶斯強吻小甜甜,國小五、六年級的姊姊一邊看還會一邊用手摀著國小三、四年級妹妹的眼睛說,「不可以看」!

  「小甜甜」的故事主角是「伯尼之家」孤兒院的女娃「甜甜」,她是個心地善良、活潑開朗、神經線大條、濟弱扶傾的女孩。整個故事內容則是描寫她從出生被棄,到最終能獨立自主。而其中最主要的情節,則是以她跟幾個男孩子相遇、相戀為主軸,以四段大綱鋪陳發展。



  第一個遇上的男人是她六歲時在山丘上僅有一面之緣的高貴「王子」(她稱他為王子,因為不知他是誰。)。這個王子的一句話「小朋友,妳還是笑起來比較可愛。」竟成為她走過人生多少痛苦時候的支持力量!



  第二個遇上的男人叫「安東尼」,還有兩個男配角,「小迪」、「阿琪」。富可敵國安得烈家族三個表兄弟都愛上了她,或許因為「安東尼」最像她六歲時候在山丘上遇見的王子,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相遇是非常浪漫地在一個種滿玫瑰花的庭院(其他兩個相遇地點過於爆笑),所以她愛上了「安東尼」。



  然而因為她的身份是一個貴族少女伊沙的伴讀兼女僕,而「安東尼」、「小迪」、「阿琪」竟不愛門當戶對的伊沙,於是招來伊沙的憤怒與一連串的陷害與報復。可愛的小甜甜雖堅強地不被伊沙的行徑所打敗,但是她因為命運之神的捉弄,安東尼墜馬之死,而使她傷心地回故鄉「伯尼之家」。



  在這一段故事裡,有兩個伏筆,一個是沒名沒姓、愛好大自然與小動物的流浪漢「阿利巴先生」。另一個是收養小甜甜,神秘的安得烈家族族長「威廉老爺」。



  第三個出場的男人就是「陶斯」。小甜甜愛上他的原因竟然跟前面有點相似。因為相遇的場景也是很浪漫,在一個充滿霧的甲板上。而陶斯憂鬱的背影跟死去的「安東尼」太像了。而之後兩人在見面,是在寄宿學校。



  陶斯在大家的眼中是個特異獨行的壞學生,抽煙、打架、犯校規。而小甜甜卻在無意中發現陶斯背後所隱藏的破裂家庭問題。於是以自己是孤兒的更慘經歷去鼓勵陶斯,要珍惜現有的親子關係。因為陶斯是個不受拘束的人,所以兩人談起來的戀愛,看在我們這些單純小朋友的心裡,特別感到大受刺激。不過最終兩人又因為伊沙的陷害,陶斯被退學。不過此時,陶斯找到人生的未來出路,想作個成功的名演員,而小甜甜的未來則是想當護士。



  第四段則是小甜甜當護士時,巧遇受重傷、失去記憶的「阿利巴」先生。她細心地照顧他,甚至把他帶回家(因為當時戰亂,阿利巴先生這種來路不明的人會被視為間諜或是壞人)。



  而在這一段故事中安插一個精彩情節,成為護士的小甜甜和已成為名演員的陶斯相遇。然而因著命運的捉弄,小甜甜又無法跟陶斯在一起,甚至還要成全陶斯跟另一個少女蘇珊納結合。



  這一段經歷中,故事乾脆安排小甜甜遭遇一連串的打擊,失戀、失業、好友上戰場死亡、被討厭的男人逼婚、、。而陪小甜甜一同走過的就是她當初所救的人,「阿利巴先生」。



  故事到最後,原來這個「阿利巴先生」就是那個山丘上的王子,而且就是每次小甜甜在人生關卡時,出手相援的安得烈家族的「威廉老爺」。然後最後一慕是兩人在伯尼之家的山丘上。



  小時候看卡通(或漫畫)小甜甜,重點到不是集中於阿利巴先生或威廉老爺身上。同學們間聊的都是「安東尼」與「陶斯」,然後就分黨,有所謂的「安東尼派」與「陶斯派」!因為這兩個人的個性迴異。安東尼是溫順的乖孩子,大概像是以前小虎隊的乖乖虎。而陶斯是叛逆型的,跟著他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刺激經歷!然後女孩子們就幻想著以後自己的情人是安東尼或是陶斯。大夥對於阿利巴先生就感到十分莫名其妙。因為他一點也不浪漫激情,一出場時是個臭流浪漢,再出場是個失去記憶要人照顧的人,最終出場的身份竟是位高權重的「威廉老爺」。他跟小甜甜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浪漫激情的鏡頭,反而卻是互相扶持、生死與共的好朋友。所以當故事末尾是安排他跟小甜甜時,大夥都非常失望!

(Mi子曰:不是跟像昌珉的陶斯我也很失望>"<)


護士服有這麼可愛我就不會職業倦怠了= = 

小甜甜印象中是我小二的作品
小二大概8歲
弟弟們最大的小在也才4歲....
阿你們是怎樣看到小甜甜的?
還記得有陶斯這號人物像昌珉....
奴那很佩服XD

剛好藉機會懷舊
揪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