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各位親咕想必對浩的傷勢很擔心...
但我想提出我的看法

就是~~~~
確定是"骨折"嗎?
不是我危言聳聽....

骨折很難在3.4個禮拜就"恢復"的
(通常是要打石膏穿背架的)
既然醫師有說可以在3.4週就能恢復的話....


所以我懷疑是翻譯錯誤
應該是"骨裂"才對.
大部分是運動傷害造成(跟浩得情形吻合)

情況比骨折好上太多.
也符合醫師所說修養個3.4周大致上可以恢復大半
因為比較容易癒合....

如果又有疼痛發生,當然可以懷疑是發炎,
不過,導致發炎的部位,可能包含了肌腱、韌帶、關節囊或是骨頭等,
為了安心的話,可到醫院做檢查。

不過,如果在休息數天後,發炎症狀有消除的情況的話,
應該受傷的情況是不會太嚴重的。

雞婆附上治療及護理:
治療方面:入院打ANTI<抗生素>.通常是CEFAZOLIN之類的消炎藥
視情況打個3-5天左右.在配合吃藥

護理方面:就是少熬夜.多休息.多吃點海帶魚湯.牛奶等鈣質膠質多的食物

所以~~~親咕們不要太恐慌喔
看看新聞怎麼說吧
我想SM應該會發新聞稿才是....
以上~~~~一點小意見.請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