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哭得很慘
應該就是討厭的夢
(閱讀以下心情會很DOWM~~~請斟酌進入>"<)夢到
國小男同學拿飲料倒我
訓導主任卻因為他參加教師組射箭比賽冠軍
在台上說得獎感言(?)---夢應該就是這麼奇怪啦
我一路走回教室
男同學知道我生氣了
跟我道歉
我說不要跟我說話
結果~~
回到教室後發現全班都用水煮蛋互砸
有個女明星跟我同班(我不認識她但知道她是藝人)

跑來問我
我砸妳好不好
我說我不要
她還是砸下去了
我哭了
不是因為被砸
而是在被砸的時候聽到一句




沒爸的孩子......眼淚就不由自主掉了下來



小時後被欺負是常有的事
但是為啥又夢到我很不解
但是她們欺負我我都不會傷心
就那句話殺傷力特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