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ANGEL的截圖
某咪自截
很無聊的就只是介紹弟弟的手指而已
哈哈哈
(圖已找新的相簿上傳)

阿米指甲阿浩指甲秀指甲昌珉指甲小在指甲


答案揭曉!
白的是米秀
黑的是浩在
珉沒有

(amigo猜對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個宅女的時間還真多=v=
天曉得
我為了截這些一閃而逝的圖
真的花了超多的時間
我真的瘋了>"<
難度指數分析


誰最難是唄?
還不是產命!
他鏡頭雖多
但是手指的畫面卻不多
好難截圖= =
難度指數5顆星

第二名
是阿米
為什麼我來說給你聽
因為阿米的手入鏡機會也很少
不然就是一入鏡.臉部表情很.....好笑
這樣當然安推
阿米要帥帥的
所以截了好幾張才放上這張.......
難度指數4顆星


第三名
就是CEO了
前面跳舞部分是有
但是很小~~~很不清楚
而且大家都知道
浩在這個PV比重有點少
手就更不用講
幸好在最後面有被我看到這張
不然這篇應該生不出來了XD|||
難度指數三顆星


第四名
是戴著潛水鏡(?)的秀<那明明就是DIOR的名牌貨(揍)>
因為一開始
就被某親咕引導到其他點>/////////<
所以一直注意秀的某個部位
手指就忽略掉了
這是我的錯>"<
不過還好~~~還算好截....
難度指數兩顆星


第五名
超級好截的
當然是超閃的金小在
出鏡率位居神起之冠
小動作很多
手指三不五時出來SAY HELLO
姐姐不想注意都難=v=
是說我也是因為注意到他的指甲顏色
所以才發現其他幾隻也有搽
難度指數幾乎沒有但還是給他一顆星意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