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請問

  是狐狸王嗎XD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要先說~

他們接線生很優

服務態度沒話說

但是= =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要抗議

我已經"出道"五年多

還比東方神起早耶

為啥大家還是要認為我剛畢業= =|||

還懷疑我的打針技術=3=

我不依啦>"<(跺腳)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因為阿魚親辜還蠻推這款的

加上據說阿珉是這個愛用者喔

所以我敗了五ML的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某咪已經將各位親辜的名單整理出來

依照日期重新編號

暱稱也以各位的"內文"重新修改

再來就是請大家在確認名單之餘

麻煩看看妳們家的本命對不對

因為我是依照ID來推斷的XD

當然~有錯的麻煩留言修正囉^^

9/26修改完畢 

阿摸親辜你的本命尚未填寫喔

沒有補就直接大愛組了^^"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所以說

帥到閃閃發光的圖跟動影像釋出

姐姐才有FU寫網誌咩(茶)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訂購截止日:9月20日零時=9月19日的晚上

 

~9/16訂購名單更新~

嚴禁跑單!!

後悔不想買但是名單上有妳的請留言取消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補pv19秒~F:dnbn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Sep 15 Mon 2008 00:34
  • 預告

 當~~相似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是怎樣?


全天下的女人都沒了我也不會看上她!他說
全世界的男人都消失了我寧願當尼姑!她說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東方谷排板進入尾聲
但某咪有個問題來了
就是~~
某咪引用的幾首歌
找不到作詞者
可以請大家幫個忙進來看一下嗎^^"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人家不懂那是啥(咬手帕)

但是~~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關於人氣~
呃~不是跟金在中有關係= =
我是說BLOG人氣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showcase耶~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感謝PTT板友   jlfw親估同意轉貼^^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不是某咪在臭彈
真的很了不起~
這樣的東西都有
東方神起你們贏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7}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淡水很久沒去了
約了一隻已婚婦魚
就殺到了淡水

如果她沒有在台北車站的捷運站找到我
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
因為~~
我幹了件蠢事..........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韓聯社新聞稿{#emotions_dlg.emotion_053}出處按這


東方神起攜第四張專輯重返國內歌壇

韓聯社首爾9月4日電 人氣組合“東方神起”將從24日開始向全亞洲發行第四張專輯。

東方神起在2006年9月發行第三張專輯《O-正.反.合》之後,一直在日本進行活動,這是他們時隔兩年後攜正式唱片回歸韓國歌壇。

SM娛樂公司4日稱:“隨著帶有懸念的東方神起的海報被公開,大眾對第四張專輯的期待也越來越高。海外唱片公司紛紛打電話咨詢向亞洲發行事宜,24日將率先在國內發行,並逐漸向全亞洲推出。”

2006年,東方神起包攬韓國年度各種音樂大獎,此後前往日本並連續3次獲得Oricon單曲排行冠軍,而1年零4個月的亞洲巡回演唱會更是吸引了39萬名觀眾。(完)


轉PO自PTT -starlit 小希提供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運才是。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