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5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已有收到2位已匯款的親姑
並以限時掛號寄出毛巾
其他親姑請盡快匯款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來自bestiz
原PO見LOGO
標題很老梗
但由於是阿米自己爆的
所以我很愛用
應該是說~~大家都很愛用吧XDD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來自bestiz
原PO同行
這是就感心的浩控好親咕大站
出來的浩圖都很優
事實上~~~~我會去看的浩個站
也只有這家^^|||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來自BESTIZ
原PO見LOGO
姐姐好想聽金牌CD們的LIVE.....
咒罵颱風千萬遍>"<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就是我家兩隻
其他的~~~等我頭好一點我會PO上>"<
咪安XD
頭很痛但是又忍不住想貼圖的姐姐
明天是打針班
需要萌一下弟弟當作精力來源(揍)

來源BESTIZE
原PO見LOGO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來自
小聲說~~~珉站真的可親多了.圖都很大方讓你抓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圖片來自:IMAX. XIAH  SOUL

是昨天的帥氣弟弟X2
某人的爆走不在此限>"<
不然姐姐會花轟XD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現在各位親咕想必對浩的傷勢很擔心...
但我想提出我的看法

就是~~~~
確定是"骨折"嗎?
不是我危言聳聽....

骨折很難在3.4個禮拜就"恢復"的
(通常是要打石膏穿背架的)
既然醫師有說可以在3.4週就能恢復的話....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是要不要這麼可愛
在櫥窗裡好像小動物
喔都KE~~~
好可愛啊>v<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MAIL我已經重新寄發
請查收
希望能在11月以前能全部寄出啦
^^請大家早點去匯款~~~某咪才能早點寄出毛巾喔
還有就是~~~~
毛巾已無存貨
某咪也只剩僅有的一條當寶貝
所以要再訂的親咕們不好意思囉
只能說下次請早囉^^"
是說~~~要在這裡留資料是ok
但請留密言喔
不然會造成妳我兩方相當大的困擾喔="=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是ALL ABOUT2內容
來自百度俊秀吧
產命真的伶牙俐齒XDDD....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來自BESTIZ

看看!
光是封面就很噴血了
<不過真的修的有點多....快要不認識小在了|||>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夢到哭得很慘
應該就是討厭的夢
(閱讀以下心情會很DOWM~~~請斟酌進入>"<)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欲郵寄的親咕
去看信箱吧
我已經寄匯款帳號了耶
寄了兩天都沒有人回信喔
所以發此篇提醒一下:P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某隻忙裡偷閒的米妮給我的
康莎哈咪搭
來自BESTIZ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剪手!
上一篇才在寶貝
這一篇卻是血淚

喔喔喔~~~~有押韻
A妹這樣可以變新詩嗎XD
注意!
沈家人有心血管疾病家族史者
請勿進入
有氣喘爆點低的
請斟酌進入......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LAST ANGEL的截圖
某咪自截
很無聊的就只是介紹弟弟的手指而已
哈哈哈
(圖已找新的相簿上傳)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可愛的昌珉
永遠是珉控們心中的寶貝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你我都知道.所以要大寫XD
  • 請輸入密碼:
咪安捏
今天經紀人早上有課<補習>
所以下午下課才去坐車
沒想到火車誤點
就讓親姑們等到4點半
真的很抱歉

maxi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